学校承办市大学生篮球联赛 校友热情捐赠助力办好比赛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10


2022年12月上旬,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将承办绍兴市第七届大学生篮球联。为支持高质量地办好本次代表绍兴市大学生篮球水平的大赛,经学校体育部提议,校友总会在校友中发起了为大赛捐助部分经费的倡议,倡议一经发出就得到了广大校友的积极响应,特别是学校校友总会副会长、绍兴越秀校友分会会长、杰出校友曾险个人就资助了大赛所需的部分经费。

2022年11月25日上午,校友总会和体育部老师,以及学生代表专程赴绍兴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举行了捐赠签约仪式。出席仪式的有曾险校友、校友总会徐左平会长,陶中副秘书长,体育部张岚主任,校篮球队教练与运动员代表等。

 在签约仪式上,学校体育部主任张岚老师向曾险校友介绍了本次篮球赛事相关情况;徐左平会长对曾险校友的慷慨捐赠表示了感谢,还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曾险校友一直以来为母校的建设发展所做的许多感人事例,最后曾险校友就参与本次捐资谈了自己的想法。他首先为母校作为一所外国语学院,不但能组队参加这样的市级比赛,还能承办这样规模的大赛而感到由衷的高兴,同时他认为:体育是国家民众健康发展的主要基石,应该积极为实现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国家战略目标尽力。他也希望通过个人的努力及发动更多的校友为绍兴高校和母校的体育事业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