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团结奋进——西方语言学院组织教师赴梁柏台红色教育基地学习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1121下午,学校副校长葛金玲、非洲大湖研究院专家、西方语言学院党员教师、教授、博士代表一行参观了新昌县梁柏台红色教育基地和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

梁柏台,1899914日出生于浙江省新昌县一个普通农民家庭,是中国近代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早期优秀党员,中国人民法制和人民司法的开拓者。老师们参观了梁柏台故居、梁柏台事迹陈列馆等区域。大家驻足凝视一幅幅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一篇篇生动详细的文字记载,一件件寓意深刻的历史物件,认真聆听梁柏台从早年经历到苏俄寻真到瑞金岁月的人生历程,深刻感受到了梁柏台烈士波澜壮阔的人生历程和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

随后老师来到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参观学习,集团的发展情况和企业文化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得到了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纪委书记张永波和监察部老师的关心和支持。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推进学高质量发展中去,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西方语言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