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度综合计划编制工作会议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240

11月22日上午,我校2023年度综合计划编制工作会议在镜湖校区10-314会议室召开。学校常务副校长魏小琳,相关职能处室、学院负责人,发展规划处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主持工作)余玲主持。

会议伊始,发展规划处副处长余玲从计划编制任务分工、规划框架和进程安排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23年度综合计划文本编制前期进展。她指出,各相关部门要通过对标对表的方法,进一步梳理学校建设与发展面临的问题,结合学校发展现状和外部形势研判,确定本年度发展思路与目标。

随后,相关职能处室、学院负责人,就初稿的数据指标、目标策略、计划实施版块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学校常务副校长魏小琳针对初稿的各个板块与相关部门逐一进行了讨论,并就部分内容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要求相关部门按照学校统一的进度安排,结合学校工作要点,进一步完善综合计划编制文本。此外,校办副主任陈园进和与会人员就综合计划编制注意事项等分享了经验。

最后,学校常务副校长魏小琳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年度综合计划的编制工作,要进一步明确计划编制的工作思路与重要任务;要科学谋划,聚焦主要任务,提出切实可行的策略措施;要按照时间节点,不断完善,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校年度综合计划编制工作。

科研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