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米奥兰特国际展会线上翻译项目圆满完成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11-12浏览次数:10

为期三天的越秀-米奥兰特墨西哥展会翻译项目在11日的日出时分落下了帷幕。应用外语学院120余名学生迎着晨曦、披着朝霞告别了项目组,告别了三个通宵达旦的工作。

米奥兰特商务会展股份有限公司主营境外会展策划、组织、推广及运营服务,是一家布局全球的互联网展览公司,是为“中国制造”量身打造拓展全球市场,特别是“一带一路”市场的数字营销方案的综合服务商。

此次墨西哥展会为双线展,真正做到了“展品出海、展商上线、买家到场、即时商洽”的全链服务。应用外语学业学生在本次展会中担任西班牙语翻译以及PIC场控工作,用认真的态度和细心的沟通,通过这次实践既学到了外贸业务知识、锻炼了自己的语言技能、同时也为搭建中墨友好贸易桥梁付出了努力,实现了语言服务于贸易的价值。

三天高强度、倒时差的工作,同学们收获了丰富的工作经验、珍贵的同学友谊、日益增强的信心,米奥兰特人力资源总监说“在这种熬夜工作的情况下,学生不仅坚持下来了,而且还超出了我们预期,他们很优秀”。

校网教中心及西方语言学院给予了本次项目极大的支持与协助。

 应用外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