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实地,仰望星空——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酒店管理学院期中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0

11月10日下午,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酒店管理学院期中全体教师大会在10-216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参会,学院党委书记陶凤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陶凤老师、教工支部书记王书侠老师和学生第一支部书记高楠老师,分享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三位老师分别从党员干部、党员教师和高校辅导员的角度,谈到了党员干部表率作用、高校反腐问题和正确引导学生的方式方法等,提出我们应投入到持续的学习中,带头学、示范学,线上线下全员学。

尚云峰院长关于学校新文科建设方案以及学院建设、人才培养战略、本科审核评估等事宜作了传达与布置,重点强调了补短板各项工作整改措施要落实到位,特别强调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双导师”制要贯彻到底。

钱芳斌副院长在线上对我院大学英语四六级的成绩、问题及拟采取的举措以及新专业申报工作进程进行了全面汇报。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系主任王龙老师和酒店管理专业系主任陈元老师也分别就上半学期系部工作做了总结发言,两个专业相互学习交流,打破壁垒。

在本次全体教师大会上,许赛老师回顾了校级研究机构从立项到结题的相关经历,分享了成功结题的经验;杨勤老师就近期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做了分享汇报; 金莉英老师则是对学院历年来学生志愿者服务及社会服务工作做了总结汇报。他们真实的经验提炼和真诚的情感表达,赢得老师们的赞赏。

会议最后,学院副书记杨勤老师对下阶段学生工作重点进行了布置,学院党委书记陶凤老师对平安校园、师德师风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此次期中全体教师大会的顺利召开,是对学院上半学期工作的全面总结与梳理,也是对学院的未来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脚踏实地,仰望星空,要做有成绩,有温度,有未来的酒店管理学院。

酒店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