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人生,舞动青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教职工“舞林大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354

1110日晚,由校工会主办,网络传播学院分工会协办的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三届教职工“舞林大会”在镜湖校区和成广场举行。学校特聘教授费君清和各分工会主席等出席活动。

活动网络传播学院篮球宝贝们的开场舞表演《 push push 拉开帷幕

费君清致开幕词。他对“舞林大会”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组织本次活动的校工会和网络传播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舞蹈是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可以强健我们的体魄,而且能磨练我们的意志,培养持之以恒、团结协作的精神。强调,学校将以举办本届教职工“舞林大会”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任务。最后,费君清鼓励每一位参赛者都能以饱满的精神,在舞台上展现最美的姿态。

活动由十一场舞蹈表演和一个游戏环节组成。其中教师舞蹈表演共八场,学生舞蹈表演共三场。每个节目都精彩绝伦,师生的无限活力和舞蹈姿态让现场的观众们呼声不断、掌声连连。

舞林大会”的第一个节目西方语言学院分工会的老师们带来的舞蹈《失恋阵线联盟》,他们的精彩表演为耳熟能详的老歌增添了全新的色彩。机关分工会老师们的舞蹈《秒针》,以动感的舞步、欢快的旋律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学生社团New Jazz舞社带来的节目点燃了在场观众们的热情。校排舞协会老师们的舞蹈节目《站在草原望北京》富有民族特色的服饰和热情奔放的舞姿使人印象深刻。机关分工会的舞蹈表演《你是我的玫瑰花》,舞姿犹如玫瑰花般,明艳动人

在随后的节目中,网络传播学院逸韵舞社的《万疆》,酒店管理学院和国际商学院分工会的《太极球双人舞》re—max舞社的《cheers》,中文学院、继教学院、体育部、大外部分工会带来的舞蹈《象王醉梦》,英语学院分工会的舞蹈串烧,网络传播学院分工会的《美丽中国》轮番登场,曼妙的舞姿和精彩绝伦的节目,使大家意犹未尽。

活动结束后,各位领导、嘉宾和表演人员合影留念。

文/图:大学生传媒中心 邢梓菡 应锦仪 李亚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