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审核评估“补短板”整改验收工作会议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97

2022年10月24日、28日下午,学校在镜湖校区、稽山校区分别召开审核评估“补短板”整改验收工作会议。会议由陈文涛副校长主持,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镜湖校区会场

稽山校区会场

各部门、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对标学校审核评估“30块短板”,汇报阶段性整改情况,剖析存在问题并提出后续整改举措。

最后,陈文涛副校长对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确目标,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分工合作,协同推进,要充分认识整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二要提高站位,明确方向,努力开创本科教育新局面,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改革思维,坚持标本兼治。三要明确要求,落实责任,确保整改工作顺利完成。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找问题、补短板、强特色、助发展,对于当前能够解决的,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于需要对现行政策做重大调整、加大工作力度才能补齐的短板,积极创造条件加以解决;对于暂不具备条件、短期内无法解决的,做好规划工作。各部门、各学院要用发展的眼光,创新整改机制,使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