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成长 向未来——网络传播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全体教师大会如期召开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10

11月2日下午,网络传播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全体教师大会在4-301会议室如期召开,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参会,学院党委书记吴月齐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对2022届就业优秀班主任和2023级招生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感谢各位老师为推动学院就业和招生工作做出的贡献。其中,王成钢等4位班主任获得了就业工作一等奖,朱斐等5位班主任获得了就业工作二等奖,张欣等6位班主任获得了就业工作三等奖,张厚远老师和沈迪老师获得了招生先进工作者奖项。

本次全体教师大会,学院还邀请了新闻学系武斌老师和刘义军老师进行工作分享。刘义军老师回顾了成为“越秀人”的经历,并将此次分享分为7个部分详细讲述了从本科毕业到就业的心路历程,以及在教学过程中的困难与快乐。武斌老师则是谈到了如何寻找工作与生活的平衡点、组建科研和教学团队的意义、与学生相处中的个人收获等内容。他们幽默的语言表达、真诚的情感流露多次赢得会议现场教师的热烈掌声。

刘义军老师分享经验

武斌老师分享经验

会议最后,胡秋芬副院长反馈了期中学生座谈会的相关情况,布置了期中到期末阶段的各项教学任务,重点安排了即将启动的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特别强调各位老师在指导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的过程中严格按照本科专业教学评估的要求规范指导、提高质量。

胡秋芬副院长布置教学任务

此次期中全体教师大会的顺利召开,是对本学期前阶段工作的梳理与总结,也对后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和推动,对教师提出了新要求,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形成学生-教师-学院共同成长的良好态势,努力交出本学期的精彩答卷。

网络传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