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代表学校正式加入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10

111日,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 International,简称AACSB)发函,欢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学院代表学校获得其成员院校资格,成为全球商科教育联盟成员。至此,我校成为继浙江大学、宁波大学后,浙江省内第三所获得AACSB成员资格的高校。

AACSB由哈佛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达特茅斯学院等17所知名大学商学院于1916年联合发起成立,是迄今为止历史最悠久的全球商学院认证机构,其认证体系之严、标准之高、冠居全球、世所公认。目前,全世界仅有不超过6%的商学院获得AACSB认证。成为AACSB成员院校是启动其商科教育认证的前置条件。我院拟在不远的将来启动认证申请,持续推进高质量商学院建设。

此次AACSB会员资格的获批是我院继通过EFQM欧洲卓越质量管理认证之后,获得的第二个国际专业组织成员资格。标志着我院迈出国际化高质量发展的里程碑式步伐,彰显了我院建设国际一流管理学院的坚定决心,也将为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力量提升等方面提供更高层次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平台。

酒店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