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网络传播的前沿人才”——网络传播学院院长第一课开讲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10

1027日下午,网络传播学院2022级八百多名新生们在四幢教学楼前参加了网络传播学院新生开学第一课。在现场热烈的氛围中,何海翔院长以“新媒体:技术的想象力”为题,为新生们打开传媒世界的大门。

何海翔院长聚焦传播技术研究热点,围绕“技术话语”、“媒介素养”等核心词汇展开演讲,以“知网、用网、懂网”为切口,带领同学们进入全新的专业领域。何院长用幽默生动的语言将专业知识与新兴技术视频相结合,帮助大家打破知识壁垒,更好的理解和吸收。

此外,何院长还进一步带领新生们走进网传,向同学们展示了目前网络传播学院的研究团队、研究方向、科研平台等,鼓励新生们挖掘乐趣,积极探索不同的专业研究方向,为未来的专业学习与研究打下坚实基础。

相信2022级的新生们通过这场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对所学的专业以及我们的学院已经有了初步的了解,希望各位小萌新们能够在网传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以昂扬的姿态拥抱大学生活,续写网络传播学院学子奋力拼搏的新篇章!

网络传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