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本科组)承办工作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348

1030日,“新道杯”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本科组)闭幕式在我校举行。闭幕式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面向全体参赛院校师生召开。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副校长陈文涛教授、嘉兴学院副校长张琦教授、本届大赛本科组裁判长项喧教授、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区总经理吕京波等领导和嘉宾出席闭幕式,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凤主持闭幕式

陈文涛副校长在闭幕式上致辞。他表示,作为承办院校,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对本届比赛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保障。学校将以成功承办本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国家应用型本科教育的认识,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政校行企深度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不断探索、实践新的实践教学方法,鼓励创新创业、理实融通、课赛融合,不断引领更多青年学子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在本行业和本领域建功立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嘉兴学院副校长张琦教授认为,本次比赛增强了参赛高校之间的专业交流,拓宽了参赛师生的专业视野,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竞技目的,助推参赛高校教学改革的深化与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有利促进我省高教强省和教育现代化战略的实施。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区总经理吕京波对本次比赛的顺利召开表示了感谢。

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是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省级一A类学科竞赛。本届本科组竞赛共有来自省内46所本科院校的217支队伍参赛。因新冠疫情防控需要,大赛秘书处已经在包括本届在内的三届比赛中采取参赛队伍在其本校线上参赛、赛事专家裁判集中在承办院校执行赛事裁判工作的方式。本届竞赛经过线上对抗和答辩环节两天的激烈比拼,各高校学子的技能得到了提升,是一次充分展示自我的好机会。

承办本届大赛,不仅为我校积累了较为丰富的承办省级各类竞赛的经验,同时也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校省级一A类竞赛参赛水平、密切省内本科院校以及本科院校之间交流、提升我校在省内高等院校中的辨识度。

国际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