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和成集团公司联合巡检组来校作巡检情况反馈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544

10月27日下午,新和成集团公司联合巡检组来校,对我校巡检情况进行专题反馈。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纪委书记、巡检办主任张永波对巡检情况反馈作总体说明。学校校长叶兴国就贯彻落实巡检反馈意见和做好整改落实工作表态发言。会议由学校特聘教授费君清主持。

会上,巡检组徐磊老师宣读了《关于对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联合巡检情况的反馈》报告。

张永波老师对巡检总体情况进行了说明。他首先代表联合巡检组对学校全力配合此次巡检工作表示感谢。新和成联合巡检工作自2021年开始进行第二轮,本次对学校为期近两个月的巡检中,对学校的发展战略、组织文化、人才培养、教学科研、风险管控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巡检。巡检组坚持以促进发展为前提,以事实为依据,力求客观科学反映成绩和不足。希望学校能对亮点工作进一步凝炼,对存在的问题客观对待,认真整改落实。

叶兴国在表态发言中表示,集团公司联合巡检组进驻我校,是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巡检工作中,发现问题是“前半篇文章”,抓好整改、解决问题是“后半篇文章”。学校党政班子将和广大干部教师一起,认真学习领会巡检组的意见建议,切实抓好落实整改工作。一是不断深化认识,正确对待巡检意见。学校各单位、处室要压实责任,注重整改解决问题和建章立制相结合。突出问题导向,把解决个性问题与治理共性问题相结合,分类推进,坚持一张问题清单抓到底,形成闭环管理,确保整改到位。将巡检整改成果最大程度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学校实现新的发展。二是加强落实整改,逐一解决存在问题。学校将对照巡检组反馈的具体问题,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逐个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单位、责任人员和整改时限,高质量实施整改工作。三是切实抓好结合,促进工作有力推进。学校将坚持把整改工作与战略规划的贯彻执行结合起来,将巡检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纳入学校申硕和审核评估等中心工作,统筹兼顾抓好落实。坚持把整改工作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不断完善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长效机制,扩大整改成果。

集团公司联合巡检组成员,全体校领导,各处室、各学院和委托管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反馈会。

党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