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共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10

10月16日上午十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迎接这一历史性时刻,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分别在3-305和3-218教室集体收看大会现场直播,学院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会、团委干部等80余人参加。

收看直播的教室里,师生们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大家或是埋头认真做笔记,或是受到鼓舞,同大会现场的党员代表一起为发言鼓掌。大会报告气势恢宏、内容丰富、思想深邃,既全方位总结了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又对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了全面部署。在场的师生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让人倍感振奋、倍受鼓舞。

部分没有在现场进行集中观看的党员及师生,也都通过电视和手机等平台进行了收看。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