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语言学院意大利语系学生在第七届“ITALIA CIAO / 意大利语桥”国家级竞赛中获得三等奖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10

2022 年10 月22 日,由意大利驻华使馆文化中心主办的2022 年第七届“ITALIA CIAO / 意大利语桥”意大利语写作比赛结果通过线上方式公布结果。此次竞赛面向国内开设意大利语专业本科及以上课程的高校本专业学生开展,同时也是第二十二届世界意大利语周系列活动之一。国内设有意大利语专业的21 所院校共派出69名意大利语专业本科生及研究生参与了此项赛事。

此次比赛以“意大利语与青年”为主题展开,形式为命题作文比赛,作文题目为“意大利语与我”。意大利语1901 班庄烨榕同学通过个人的精心准备和指导教师的帮助,凭借自己的作文成功摘得此竞赛的三等奖。

 此次国家级竞赛三等奖不仅意味着越秀意大利语系实现了近年来在国家级竞赛获奖方面的突破,也意味着越秀意大利语系教师的教学水平以及意大利语系学生的努力奋斗成果在国内意大利语界得到了进一步认可。

西方语言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