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271

在历时一个星期的激励角逐后,10月21日晚,我校“迎新杯”篮球赛在稽山校区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冠军争夺战由国际商学院篮球队和应用外语学院篮球队的对决拉开序幕。比赛中双方互有攻防,比分你追我赶,激情澎湃,现场高潮迭起,呐喊声此起彼伏。最终国际商学院以69:67的比分险胜应用外语学院,夺得本次赛事的冠军。

颁奖仪式由体育部副主任李德奇老师主持。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等相关领导一同出席并为获奖队伍进行颁奖,合影留念。体育部主任张岚老师为本次冠军队伍的最佳球员53号王浩挺颁发了个人MVP奖项并向他致以祝贺。


此届“迎新杯”篮球赛中,球员们的奋勇拼搏、裁判员的公正执裁、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的恪尽职守,充分展现了我校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以及对大一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

战出青春,拼出风采!再次祝贺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队伍,也预祝各学院篮球代表队在下次比赛中更上一层楼!

本次赛事的六强排名如下:

第一名

国际商学院

第二名

应用外语学院

第三名

网络传播学院

第四名

英语学院

第五名

西方语言学院

第六名

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