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副校长葛金玲带队赴二级教学单位开展师资调研工作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10-22浏览次数:278


9月29日-10月21日,学校葛金玲副校长带领人事处处长戚宏波、副处长胡祝恩、吕振兴、费群蝶等一行,先后赴14个二级教学单位开展师资调研工作。各二级教学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教研室主任等参加调研。

葛金玲认真听取了各二级教学单位的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汇报,对各二级教学单位师资队伍建设表示肯定。就现阶段就如何打造人才高地,高质量推进师资队伍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性地补齐短板,认真学习和坚决执行学校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总体部署。二是坚持各个职能部门功能协调,人事处和二级教学单位要形成合力,精心谋划,全力推进学校师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三是坚持“以教师为本”,人事处和二级用人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大力营造温馨和良好的教师发展环境。

会上,葛金玲一行还与各二级教学单位就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解决举措。

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