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组织党团青年代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10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英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观看。各基层党支部、团委学生会结合实际,通过新闻网站、微博微信、网络视频等渠道,组织师生收听收看本次大会直播。

英语学院党委组织100余名党团青年代表分别在学院智慧教室和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午9时,党团青年代表们手揺党旗、国旗早早等候,翘首以盼盛会。10时许,当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在人民大会堂奏响时,大家集体起立,齐唱国歌。


师生观看心得摘录

教师党支部书记 顾童

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将积极传播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要无私奉献,要以身作则,要成为遵守社会主义道德和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的模范,成为学生学习和崇拜的榜样。珍惜当下,砥砺奋进新征程,建功立业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奉献终身。

教师党员 王敏

作为党员教师,我一定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学习党的新思路,新战略和新举措,在平凡的教学岗位上传递党的理想和信念,将思政教育融入课堂和平时的教学之中,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的接班人。作为英语专业人员,我们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政治水平,为党的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讲好中国故事,让中国文化走出去,让世界了解中国。

学生党支部书记 王敏佳

今天,我收看了全国人民期盼已久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感到非常振奋!我真切感受到了中国已经在民族复兴道路上大踏步前进,稳稳站在了世界舞台的中央。中华民族迎来了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这一切奇迹都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实现的。二十大的召开,让中国人心里更踏实,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二十大之后的中国,将以更稳健的步伐造福中国老百姓和世界各国人民。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我将认真学习和贯彻二十大精神,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生党员 时璐悦

作为青年大学生和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我认真聆听了二十大报告,现将学习心得作简要汇报。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时对青年的殷切寄语:“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我们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向党组织靠拢,学好专业知识,传播好中国故事,做有担当、有作为的中国青年!

入党积极分子 程诺

今天观看了大会全过程,强烈的自豪感、使命感在心中激荡。百年风云变幻,百年潮起潮落,中国共产党历久弥新,青春常在。我为蒸蒸日上、繁荣富强的新中国感到无比荣耀。初心不改,党性在心。青年强则国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牢牢把握人生航向,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美好的青春一定能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绽放出更加绚丽夺目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