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献爱心 母校新添网球场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230

为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学校2009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生,现任浙江一目了染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重阳校友出资捐赠40万元人民币,将用于学校镜湖校区新建两个网球场。

学校校友总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在今年5月获悉朱重阳校友的捐赠意向后,暑假期间,在走访朱重阳后,又与学校后勤保障处、体育部等部门就校友的意愿和落实建设事项进行了多次沟通,日前与朱重阳校友就网球场捐赠方案达成共识。

10月11日上午,学校校友总会会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常务副会长徐左平代表学校和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朱重阳校友签订了捐赠协议。朱重阳校友谈到自己对母校培育之情的感恩,他表示,虽然已毕业多年,但他始终没有忘记母校的教育培养之恩,这次萌发出资捐赠网球场的愿望,就是想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尽一份作为越秀校友的绵薄之力。

   徐左平会长感谢朱重阳校友的慷慨捐赠。他指出,今天我们不仅接受了朱重阳校友的捐赠,更重要的是接受了校友关爱母校,支持越秀发展的一种浓浓爱校之情。

   捐赠签约仪式后,徐左平会长还向朱重阳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及捐赠铭牌。

   下阶段,学校校友总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将协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早落实网球场建设事项。

校友总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