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相“英”,家国礼赞——英语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10-01浏览次数:10

 为庆祝第73个国庆节,喜迎二十大召开,推进党建带团建工作,英语学院党委于929日在学院圆顶大厅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主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敏,学工办副主任、团委书记张金媛,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敏佳、董怡然、鲁梅各班团支书及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奏唱国歌。礼毕,大家挥动手中的红旗,响亮地喊出“国庆快乐”!

主题活动之一是触摸红色脉搏,制作红星手环。李书记带领团员青年们根据教程视频,剪出了红色心形手环,并饱含深情地贴上五角星。脉搏强劲有力,以手环为纽带,传递着对祖国强烈的爱!

主题活动之二是探寻红色印迹,“重走”红色征途。活动中,师生围成一个圆,拉紧“红军长征路线图”,通过默契配合,网球从“瑞金”出发,经过一个个重要事件,最终落脚“延安”。团员青年们身临其境“走”完全程,深刻领悟长征精神,用“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激励自己砥砺前行。

主题活动之三是唱响红色旋律,抒发爱国情怀。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我院团员青年饱含深情,写下对祖国母亲最由衷的感谢;跟随旋律,唱出对祖国母亲最真挚的祝福;面对镜头,许下对祖国母亲最坚定的诺言。

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我院将扎实推进党建带团建工作,把握重要节点,厚植家国情怀,不负青春使命!

英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