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传播学院举行学院师生篮球赛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0

秋分慢慢冲散暑气,带来秋的气息。师生们的热情却没有随着盛夏的流逝而退却,9月27日下午4:00“Happy”教职工篮球队与学生们在操场上齐聚。网络传播学院院长何海翔为“Happy”教职工篮球队授旗,学院党委书记吴月齐表示,希望本次篮球比赛能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让活力在球场上迸发。

随着一声哨响,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队员立刻进入激烈的角逐状态。在双方的每一次眼神交锋、每一次假动作试探之中、在一次次投篮,一次次你来我往之中,逐渐将热爱沉淀为执着。

输赢在这一刻显得并不重要了,竭尽全力后大家脸上的笑容就是对这场比赛最好地诠释。虽没输赢,但在这场比赛中不管是学生还是老师都已全力以赴。

这次别开生面的篮球赛缩短了师生心的距离,你我共同对篮球的热爱,让我们在生活中迸发出新的热情,燃尽心中烦恼事。这场篮球赛不仅为学校增添了一道师生同场的风景线,也使得网络传播学院的学习氛围更加浓厚。

网络传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