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外学子荣获绍兴市首届“反诈好声音”(越城赛区)“十佳歌手”称号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9-25浏览次数:10


奏响全城,反诈声音。为全面营造全社会反诈浓厚氛围,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由绍兴市反诈联席办组织开展“你我同心 反诈同行”绍兴市首届“反诈好声音”十佳歌手大赛于9月24日下午圆满落幕。

祝贺来自我院21应西1班的卢妍馨同学在此次比赛中彰显实力,取得越城赛区总分排名前三的好成绩,并获得“你我同心 反诈同行”绍兴市首届“反诈好声音”十佳歌手大赛(越城赛区)的十佳歌手称号!此后,卢妍馨同学将代表越城区参加绍兴市总决赛。

 随着网络飞速发展,网骗犯罪日益严重,今后我院将继续积极组织各种反诈宣传进校园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大范围、大力度普及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避免同学们上当受骗。也希望同学们能在校园反诈活动中学习反诈知识,加深了解,为共建无诈校园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应用外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