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赴衢州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9-25浏览次数:10

2022年9月23日,我校体育部张岚主任带领部门主要成员,携绍兴市围棋协会金明副会长一行5人,前往衢州学院体育工作部进行交流学习。

在衢州学院体育工作部部长、党支部书记卢晓文的主持下,参观了校园体育设施建设,部门各机构负责人同步向我校一行详细的介绍了本校体育工作部的具体情况,包括部门发展历程、课程建设、阳光长跑、国家体质健康测试、群体群艺、围棋师资培训及围棋专业建设等方面开展的情况以及先进经验和工作方法,内容详实细致、成绩突出、特色显著。

随后,我校体育部张岚主任感谢衢州学院体育工作部的热情的接待及提供本次交流学习的机会,并针对关切的问题带头提问交流。双方成员就阳光跑、体质健康测试、群体活动的信息化建设以及围棋师资培训深入探讨和交流。

  通过本次外出交流学习,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对我校以后在体育教育教学和管理水平等实际工作中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和借鉴作用。

体育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