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举办“思源·引路人”系列校友主题讲座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10

2022年,是我校41周岁的生日。41年来,一代一代的越秀学子秉承“和成育秀”的校训,与母校共发展、同成长。多年来,历届校友在取得各项成绩的同时,一直关注和支持着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值此开学之际,应用外语学院特举办“思源·引路人”校友论坛系列讲座,通过历届校友优秀事迹和奋斗历程的榜样作用,激励广大学子向优秀校友学习,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奋发有为,开拓进取。

9月18日,2004届实用英语专业毕业生应华亮校友作为“思源·引路人”校友论坛第一位主讲人,通过网络与应外的学子们分享了他的人生感悟。应华亮校友是我校首届“越州俊秀校友”获得者,现任绍兴七竹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绍兴尤泰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绍兴市乡村振兴领雁人才,浙江省青年创业导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会副会长。

应学长的精彩报告让学子们受益匪浅。当一个人可以为了梦想去坚持,这“坚持”二字就有了非同寻常的力量。大学生对未来迷茫是很正常的事,不必过分焦虑,顺其自然,走好自己的每一步。在生活学习中我们应该找准自己的定位,努力战胜自我,做到最好。

应用外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