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青春,语通未来”——西方语言学院举行2022 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10

9月 16 日下午,“筑梦青春,语通未来”——西方语言学院2022 级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西方语言学院院长杨令飞、党委书记陆海萍、副院长龚茜、吴彦秋、党委副书记方江英、学工办老师以及2022级新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见面会,会议由方江英主持。

见面会首先由陆海萍书记从学院发展史、现有师资、学风建设、学生活动、校企合作、优秀校友等几方面向新生全面、直观的介绍了西方语言学院的情况。听完介绍之后,新生们依次进行发言,详细描绘了对未来自己的期许以及对学院的期望。见面会上,学院领导还为每一位新生代表戴上了校徽,并赠送了写有寄语的,寓意美好祝愿的笔记本。最后杨令飞院长向参加见面会的新生代表提出了两点建议来鼓励同学们:第一,学院的八个语种都各有特色,所谓没有无用的学科,只有不会运用的人,希望同学们能在学校学习各种知识,将来能运用到自己的工作中去;第二,学院仍有许多可以提升的空间以及等待挖掘的潜力,希望在我们师生共同的努力下,学院的各项工作都能做得越来越好。

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期望所有2022级学子可以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度过最美好的年华,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西方语言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