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相应,应外等你——应用外语学院2022级迎新季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9-12浏览次数:10


九月微风 拂煦而来

迎新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怀着对大学的憧憬和期望,新生们拎着行李与包裹,与迎新日一起如约而至。

告别过去,迈入人生新的旅途,迎接全新的,独立的自己。

迎新旗帜在风中飘扬,签到小桌屹立大厅,欢迎墙展布满学院各个角落,帮助新生们的小推车严阵以待,前期准备工作完美落幕!学院还贴心地为大家准备了月饼。

紫色大棚是我院志愿者为新生服务的平台,总咨询台,签到大厅,到达宿舍楼的路上,紫色身影无处不在,都在和led屏幕一起说着“你好!新同学!”

身穿紫色马甲的志愿者们,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在各自的蓝棚阵地上坚守岗位。

学院门口,大巴车下,志愿者们等候着,接过新同学们的无数行李,行李箱车轮滚滚,志愿者脚步不停。宿舍门口,小推车运过一波波行李,新同学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扫码确认信息,进入相应的宿舍楼寝室。引导解难,学长学姐热心上阵。脚下是红毯,踏上新征程,新生进入签到大厅新生班助处上交一系列资料,了解学校的各项注意事项。

新生接受采访时无不大方地表达对学院的赞许,赞美学长学姐志愿者的热情,夸奖学院的迎新氛围温暖浓烈。

不论学姐学长还是老师都对到来的新生寄托着满满期望期许,应外大家庭包容接纳所有新同学,与大家在这个温暖学院顺利幸福地度过大学时光。风里雨里,应外等你!

希望你们在大学新生活中,用辛勤的汗水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奇迹。体验苦辣辛酸,迈向烂漫完美。愿你们驰骋校园,绽放各自的魅力光芒!

应用外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