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新生递温情,浓浓关怀暖人心——中文学院领导深入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9-12浏览次数:10

引导和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心理品质,促进其心理健康成长,关心学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是学校的重要工作。9月12日下午,由中文学院院长刘家思、党委书记王海红带队,副书记曹笑玮、学工办主任朱越男以及新生年段辅导员何雯丽等一行人,一同前往我院新生宿舍看望新生,在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的同时,给予同学们热切的人文关怀!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亲切地问候同学们的生活状况,同时叮嘱同学们在寝室里也需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还勉励同学们在勤奋学习的同时,加强体育锻炼 ,注重劳逸结合,以乐观的面貌面对未来崭新的大学生活。对于新同学们即将到来的军训,老师们也提醒同学要注意恶劣天气和自己的身体状况,如果有不适,及时与辅导员和班主任沟通。

新生们有不同的问题和困惑,而老师也不厌其烦地与学生交谈。看到有新生正在阅读文学作品,刘院长用专业知识给予了指导和帮助。温暖的关怀和语重心长的叮嘱,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中文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也化解了同学们在新环境下的紧张情绪,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添了真诚的笑容,让寝室真正变成一个温馨、安全的家。

中文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