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和成控股集团联合巡检组到我校开展巡检工作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793

根据新和成控股集团巡检工作的总体安排,9月13日,在集团公司董事、股份公司副总裁、巡检组组长石观群老师和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纪委书记、巡检办主任张永波老师的带领下,集团公司巡检组一行来我校开展联合巡检工作。

9月13日上午,巡检工作见面会在我校镜湖校区图书馆四楼学术交流空间召开。学校副理事长徐真华教授、全体校领导、各处室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委托管理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费君清教授主持。

见面会上,巡检组徐磊老师宣读了集团公司巡检通知文件,张永波老师对巡检的八项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石观群老师介绍了巡检工作的目的,并对巡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高度重视。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巡检工作在推动学校持续健康发展中的重要作用,高度重视巡检工作,严格按照巡检组的巡检内容开展工作,确保巡检工作顺利进行。二是积极配合,精准落实。各单位要明确职责,真实准确提供巡检所需的相关材料,配合巡检组高质量做好工作。三是遵守纪律,加强监督。各单位要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对巡检组加强监督,做到相互促进。

校长叶兴国代表学校作了工作汇报,从总体情况、学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学校管理工作亮点三方面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他指出,三年多来,学校认真对照上一轮巡检反馈的问题,积极落实整改措施,整改成效显著。学校战略方向和发展规划更加清晰,在人才培养、科研实力、管理效能等方面成果丰硕,办学实力大幅提升,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高。

徐真华教授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表示,集团巡检工作是对学校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校领导班子、各处室、二级学院要以积极的态度,主动配合巡检组的工作,准确完整地提供资料和数据,真实地反映巡检组了解的问题,做到不回避问题和短板。他希望通过本次巡检,学校工作能更健康地发展,上一个更高的层次。

巡检组在校期间,将通过听取学校工作汇报、个别谈话、调查问卷、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学校的战略规范、战略执行、文化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经营管理,以及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和管理人员正确用权、履职、廉洁敬业情况等进行联合巡检。

党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