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星空 脚踏实地——数贸新生开启星辰大海逐梦之旅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9-12浏览次数:10

晴空万里,清风徐徐,伴随着轻松愉悦的主旋律,2022911日数字贸易学院迎来了22级的各位小萌新们。在这样一个激动而特别的日子里,迎新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着。

科学防疫

安全护航

 为了保证新生的入学顺利进行,维护学校的防疫安全,新生们入校需要检查健康码、行程码以及省外新生要携带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充分排除疫情风险带来的影响,为新生的入学保驾护航。

心意礼包

待你解锁

 为了欢迎新生的到来,学院为新生们贴心准备了暖心入学礼包,由各班的班助进行发自设计的帆布包,细节满满,蓝白色打底,青春洋溢,不仅有象征学院的标识还有勤学、务实、拓新、进取的院训,激励学生奋发向前,逐梦未来;图案丰富,颜色多样的各种床帘,吸睛又耐用;精致美观、元素丰富的学院定制口罩、实用的爱心防疫包,让新生防疫的同时又能获取视觉上的美感;精心准备安全读本和安全提示卡片,给新生树立安全意识,提升防骗技能。

暖心服务

喜迎萌新

 校园里充满了热情地为新生们指路、搬运行李的志愿者;在教学楼报到大厅,班主任和班助们正加紧为新生们办理入学业务,切实保证新生们的入学手续顺利完成。在寝室楼里,宿管阿姨为同学办理入寝手续;各种细致、暖心的服务让新生们暖心、让家长放心。

领导关怀

暖心备至

 学校和学院领导们在迎新途中亲切问候新生和志愿者。激励新生们积极融入大学生活,不断完善自我素养和技能,并对志愿者们优质、贴心的服务态度点赞。数字贸易学院也为一些经济困难学生开启了绿色助学通道,并赠送了一些暖心小礼包,鼓舞他们努力学习,助力他们筑梦大学,顺利完成学业,成就自我,回报社会。

 新的学期,新的希望,

 新的展望,新的憧憬,

 祝愿2022级新生们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青春注定不凡,追梦从数贸开始!

数字贸易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