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子参加绍兴市越读越有味·全民读好书朗诵活动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9-11浏览次数:10

9月9日上午,由中国全民阅读媒体联盟、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中共绍兴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新闻传媒中心、市教育局、市文广旅游局主办,绍兴市文化中心,绍兴图书馆承办的“越读越有味·全民读好书”阅读主题活动盛大开幕。

艺术学院播音系播音与主持艺术2101班学生们受邀参加了绍兴市越读越有味·全民读好书《做一个全民阅读时代的“越(悦)”读人》的朗诵演出活动。

本次活动以2022年绍兴市全民阅读盛典为主,引导社会各界积极读书、读好书,提升公众读书意识,营造全民参与阅读的浓厚氛围。

为达到更好的舞台效果,越秀艺术学院播音系的同学们秉承着专业精神反复认真走台、合光,进行彩排。

越秀艺术学院播音系的同学⽤朗诵的⽅式呼吁大家做阅读时代的“悦”读人。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不仅丰富了舞台经验,提高了专业水平,而且对自身陶冶情操,加强修养、提升阅读兴趣大有裨益。

艺术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