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遇上“中秋节” 国际商学院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9-10浏览次数:10

德为人先润桃李,行为世范践初心。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为进一步增强学院老师的荣誉感、归属感、责任感,树立尊师重道的良好风尚,9月9日,国际商学院在智慧教室举办庆祝教师节特别活动。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凤,学校科研处副处长孙一得,国际商学院副院长王佳桐、党委副书记凌玮出席,李书记代表学院对学院全体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今年的教师节恰逢中秋节,传统与现代相遇,感恩与思念同在,来自越城区文明实践班——工商管理2102班的同学用特殊的方式向教师致敬,他们身着汉服,躬身作揖,郑重向老师们行敬师礼,并为每位教师赠送鲜花,以表达他们礼敬师尊的心意和报答师恩的敬意。

青年教师代表孙小军在随后的发言中表示,作为教师会以身作则,为人师表,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努力为社会培养人才。

本次活动还设立了互动交流环节,教师们围绕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和行政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互动中进一步了解学院的发展历程,增强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本次教师节活动以“以潜心立德树人,促进学院发展”为主题,通过多种新颖独特的活动形式,体现了学院对教师的重视和尊重,展示了学院教师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提升了学院教师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对学院的发展、建设和稳定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国际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