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传播学院151位专升本新生顺利报到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15

 新学期如期而至,网络传播学院迎来了来自全省各地专升本新生,本学期网络传播学院7个专业专升本招生171人,实际报到151人,其中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报到率为100%。报到当天,为使新生能更加快速地完成报到,学院在教学楼大厅内贴心设置新生报到流程图、校园防疫等展架,而负责迎新的团委学生会成员和志愿者们,也早已准备妥当。

 报到现场秩序井然,志愿者们风雨无阻地行走在校园中,热情地引导新生报到注册、领取校园卡以及帮助他们搬运行李入住。班助们也都耐心地为新生解答问题。

 工作人员们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工作。

 随着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专升本迎新工作的结束,同学们也踏上了新征程,开启他们的大学第一课。希望在新的大学生活里,同学们也会有新的收获。相信作为新血液的你们会成为网传最明亮的一抹色彩,去创造不凡,成为不凡。网传也会因你们变得更加瑰丽。

网络传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