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雨栉风,学子归家——网络传播学院领导深入寝室迎接学生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10

9月4日下午,网络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吴月齐、党委副书记葛丹丹、学工办副主任王成钢及学院辅导员、班主任等一行人带着对学生的关爱,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生,旨在第一时间切实了解学生返校情况,抓牢学院开学阶段安全稳定工作。

沐甚雨,栉疾风!本次共返校学生人数2370人(专升本新生151人,老生2219人),暴雨狂风也无法阻挡同学们返校的热情。在探访过程中,吴书记首先对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学习,拓宽视野,努力成长为高质量的新时代人才。同时,给出以下建议:一、以学习为第一要务,培养自主学习能力,提高专业素养;二、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三、同学之间要和睦相处,互爱互助,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愉快度过大学时光。

与此同时,针对恶劣天气的到来,老师们提醒同学们夜晚关好门窗、出门带伞,注意极端天气的安全防范,并详细了解学生入学后在住宿、生活方面的问题,特别叮嘱同学们注意疫情防控安全,注意勤通风和寝室卫生,遇到困难可以及时的寻找老师们的帮助,重视日常的学习以及日后的发展,及时调整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本次走访寝室,不仅为返校学子及时送去温暖,也拉近了师生关系,为学生尽快融入校园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学习方式增温赋能,也为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贯彻落实“三全育人”方针,构建“师生命运共同体”打牢基础。

网络传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