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10

825下午,国际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学期期初全体教师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建凤党委书记主持。

杨小平院长对学院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在全院教师的努力之下,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国际商学院要继续发挥商科学院的支撑点作用, 坚持“外语+”特色,探讨商科人才培养方式, 促进数字化和国际化的结合。未来学院将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促进教学、科研、学生工作、行政服务四个团队的协同合作作用,提升学生综合能力。  

王佳桐副院长就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大家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毕业论文抽检等迎评工作、开学准备工作、学科竞赛和教学内涵建设等工作,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各类教学课题,提高微专业、辅修专业的申报与推广力度。

孙一得副院长通报了上学期取得的科研成果,并布置了本学期科研方面的重点工作,包含省一流学科申报、联培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硕士点材料编写和常规课题申报。

凌玮副书记布置了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通过大家的努力,学院今年的就业率位列全校第一,接下来要多措并举提高学生和老师的满意度和认可度。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全体教职工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综合办陈钰凤主任就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进行了布置和强调,号召全院教职工积极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李建凤党委书记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要严守纪律底线,着重突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高教育质量。

国际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