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启新航,砥砺前行谱新篇——英语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教师大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9-03浏览次数:10

为保证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鼓励全体教师上下一心、鼓足干劲,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期,9月2日下午,英语学院在鸿书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学院2022年秋季开学教师大会。

会议由党委俞科安副书记主持,在陈科芳院长的亲切问候中拉开序幕。陈院长从学院展示出来的“新活力、新规划、新机遇、新面貌”四个方面总结回顾了学院近期工作。面临严峻的就业形势,她强调学院要做好规划,提早启动和布置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也要求全体教师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关心学生成长成才,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率。对于学院申报的哲社基地、多语种翻译研究中心、翻译实践案例库等,她希望老师能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建设,锻炼提升科学研究能力,更好地实现自我发展。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学院各分管领导介绍了本学期的相关工作重点,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张玉宏副院长部署了新学期教学工作,谌莉副院长梳理了我院科研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解决措施;俞科安副书记对学生开学返校工作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李敏书记警示全体教师勿触红线,营造良好的师德师风氛围,同时对全国文明城市“国测”迎检工作、绿色校园创建工作、开学安全工作等进行了细致布置,她希望全体教师增强安全意识,做到举止文明有礼,为学生作出好的表率!最后,李敏书记代表全体领导班子为全体教师提前送上了教师节和中秋佳节的美好祝福!

新的征途满怀新的活力,站在新的起点,英语学院全体教师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

英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