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2022年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585

为进一步加强2022年秋季开学与疫情防控工作,9月1日下午,校长叶兴国,学校费君清教授,常务副校长魏小琳,副校长陈文涛、葛金玲,党委副书记高志栋、高琴波,校长助理王建忠带领学校有关职能部门组织开展了2022年秋季开学检查与疫情防控演练。

检查组分赴稽山校区、镜湖校区,围绕学生开学报到准备措施落实、食品消防安全、设施设备安全、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实地检查了教学楼、图书馆、医务室、食堂、疫情防控点、学生宿舍、实训基地等重点部位和场所。每到一处,校领导认真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明确整改要求。

校领导对暑期冒着高温,加班加点为开学做准备的各个部门和学院给予高度的肯定。同时要求各单位要对照开学工作准备方案和疫情防控总体要求,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细化管理科学合理做好教育教学和服务保障工作,为师生的学习工作生活做好充分准备,确保秋季开学工作平稳有序。

党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