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贸易学院与京东校园馆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8-26浏览次数:10

8月25日,京东校园馆创新服务事业部总经理兼联合创始人高云、业务拓展中心销售总监魏洪亮、浙江区域总监陈爽、浙江骏意投资总经理胡一寒一行来访我院,共同探讨校企合作新模式。数字贸易学院院长兼书记单胜江、副院长胡建海、副书记赵莹、院长助理章帷儿等人热情接待了高总一行。会议由单胜江院长主持。

交流会上,高总对京东校园馆项目做了详细介绍,京东校园馆是京东联合院校共同打造的一站式校企合作综合平台,为广大学生提供创新创业基地及人才孵化中心,并以视频的形式向各位展示了各大高校的京东校园基地建设情况。

随后,双方就合作模式、既往案例、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单院长表示,校企的合作必须结合学校和企业的实际来考虑,希望双方能找到共同的合作目标,使得校企合作项目真正落地,为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强有力的实践平台,真正实现合作共赢。

随后,高总一行参观了校园,考察了建设中的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并对我校的建设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数字贸易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