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陈春雷莅临我校检查秋季开学工作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8-25浏览次数:927

8月25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陈春雷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准备工作,走访慰问优秀教师代表。省教育工委宣教统战处处长陈雷、组织处处长陈钦林,绍兴市委副秘书长丁新潮、绍兴市教育局局长姚国海、绍兴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马成永参加。学校常务副校长魏小琳、副校长葛金玲、校长助理王建忠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陈春雷一行实地察看了开学各防控环节的准备落实情况,深入校门、教学楼、图书馆、宿舍、餐厅等重点场所,对入校登记、应急处置、防疫物资储备等关键点进行了检查,并就进一步做好开学准备、校园安全、食品安全、毕业生就业等重点工作,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提出指导意见。

陈春雷对我校认真落实省教育厅有关秋季平稳开学的要求,积极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措施有效,各部门通力协作,秋季开学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做好开学返校各项工作任务艰巨。学校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压实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线,确保师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随后,陈春雷走访慰问了我校优秀辅导员代表尹标老师,在听取尹老师对“大学生教官队”情况介绍后给予了充分肯定。

党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