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数字贸易学院走进泰隆银行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8-05浏览次数:81

为深入贯彻我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安排,落实学院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8月4日,数字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莹、院长助理章帷儿受邀参加2022 泰隆银行校企交流会,与泰隆银行、绍兴各高校等领导进行交流学习,深入挖掘校企合作的空间。

在银行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赵书记一行参观了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总行营业部和台州科技支行,详细了解了银行的品牌特色、党建文化等情况,随后,校企双方举行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泰隆银行高管对泰隆银行的具体情况及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讲解,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在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进行精准对接,并对此提出了“超级实习生”、“三大培训生”等项目,双发合作培养出更多高技术技能型人才,为毕业生搭建发展的平台。随后,各高校就人才联合培养、就业实习实训、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想法。

此次交流会,我院将和泰隆银行进行更深入的合作,为双方带来更多的合作共赢的机会,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泰隆银行于1993年创立于个体私营经济活跃的浙江台州,是一家始终坚持“服务小微企业、践行普惠金融”的股份制城市商业银行。多年来,泰隆银行在实践中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小微企业信贷服务模式和风险控制技术,总结出一套以“三品三表”“三三制”等为特色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和风控模式,寻找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这一世界性难题的中国式答案。

数字贸易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