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送清凉,温暖学子心 ——酒店管理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7-20浏览次数:10

为保证暑期考研备战、专业实习等学生的安全稳定,进一步了解学院暑期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扎实做好暑期疫情防控工作,7月19日,酒店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勤、学工办主任高楠在实训中心慰问了留校的10名学生,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的物品。

老师们与留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赞扬同学们不畏酷暑、努力备考,认真完成实习的精神,详细询问同学们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相关情况,表示学院将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完善服务保障,全力为学生们的学习和实习保驾护航;叮嘱同学们要平稳心态,劳逸结合,坚持到底。此外,杨勤老师特别提醒同学们要保持身体健康,遵守假期留校的各项管理制度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随后,老师们为每一位考研学生送上了清凉礼包,祝愿大家在学校试度过一个顺利、充实的暑假。

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的关心给自己带来了信心和力量,定将全力以赴,以优异的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酒店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