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夏送清凉,关怀慰人心——中文学院领导老师探望暑期留校学生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7-18浏览次数:10

近日,绍兴逐渐进入了高温模式,暑期留校学生的生活情况牵动着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心。

为进一步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了解留校学生的实际需求,将对学生的人文关怀落到实处,7月1日,院党委副书记曹笑玮老师,学工办主任朱越男老师和辅导员谢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慰问留校学生,将学院准备的夏日消暑物品和饮料送到留校学生的手中,给留校学生带去学院的关心和问候。

曹笑玮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她关切询问同学们考研准备情况,对同学们刻苦学习的决心给予肯定与赞赏,希望同学们坚持不懈,努力考取自己理想的学校。同时嘱咐同学们要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等事宜。朱越男老师叮嘱每一位留校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留校与疫情防控规定,同时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保持信息畅通,遇到困难及时与班主任、辅导员沟通联系。

此次走访慰问让留校学生在酷夏获得了一缕清凉,他们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保持安全有序的宿舍环境,充分利用暑期时间提升自我,争取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