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非学历教育办学项目评审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7-03浏览次数:488

基于前期财务处、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服务中心等部门联合对二级学院(部)非学历教育办学开展的调研,6月30日,学校非学历教育办学归口管理部门教务处协同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度学校非学历教育办学立项线上评审会。各二级学院(部)非学历教育主管领导和项目联系人参加。各项目负责人对申报项目的市场需求、办学条件以及部门党政联席会意见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说明。

本次评审会既是学校对非学历教育办学项目的审核把关,又是一次很好的项目交流会。英语学院和西语学院继续发挥学科优势,申报了英语、西语、德语、俄语、法语等专四专八考试培训项目。西语学院新拓展了面向社会开展的速成西班牙语培训,希望以西班牙语为突破口,进一步延伸到意大利语、葡萄牙语等社会培训。东语学院凭借日语和朝鲜语两个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以及我校作为教育部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韩国语能力测试(TOPIK)直属考点,申报了日语JLPT与韩语TOPIK考试培训项目,同时积极开展面向高中生的暑期日语培训班。艺术学院积极响应市教育局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文件精神,以“绍兴市大学生美育中心”为依托,申报了艺考培训、艺术类培训、短视频拍摄制作等培训项目。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大外部强强联合,针对我校学生的考研需求,依托本学院(部)强大的师资团队,申报了考研政治与考研英语培训。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应用外语学院、体育部、继续教育学院等二级学院(部)亦结合办学特色,分别申报了雅思考试培训、专升本考试培训、体育运动培训、全日制进修、学生职业资格和技能培训、职工技能培训、高中多语种教学(高中日语)等项目。国际教育服务中心基于本部门工作职责,申报了面向本校学生为主的海外硕士升学服务与教学项目:英澳IPMP硕士预科、美国MBA课程、日本KCGI硕士预科、本升硕一对一申请等。

本次非学历教育办学项目评审会圆满结束,不仅标志了我校非学历教育办学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化,更为我校加强社会服务,拓展非学历教育办学拉开帷幕。

继续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