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语言学院举行学期党委工作会议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10

6月22日,东方语言学院在F539会议室召开党委工作会议,总结本学期党委工作,学习传达上级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学院党委史进书记主持并讲话,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史进书记领学《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第一卷中收录的多封书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勉励关怀和殷切期望,为广大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青年一代,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坚持学习,学以致用,依靠学习走向未来。

通过集中学习,与会人员深刻领悟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等问题,明确了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对于党员尤其是青年党员增强学习意识,提高学习能力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接着党委会讨论审议郑一格、钱嘉怡、毛佳玲等65位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及党委会审查讨论牟康、刘梦佳、杜泽宇等40位同志的入党问题;各支部书记汇报支部转正的党员情况及发展的预备党员情况;党委委员王丽娜、朱思金、徐梅三位同志汇报发展党员的谈话情况。经学院党委会讨论研究,一致同意郑一格、钱嘉怡、毛佳玲等65位同志按期转正,一致同意批准接收牟康、刘梦佳、杜泽宇等40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史进书记强调: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突出学习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持续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升科研和技术服务能力;要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毕业生党员的就业示范引领作用,为身边同学开一个好头,做出好榜样,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东方语言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