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国际商学院领导走访绍兴数梦工场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6-2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学院院长书记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经精神,2022年6月22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凤带队走访绍兴数梦工场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大力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

在校企合作交流会上,数梦工场人力资源负责人王慧芳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公司的概况、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等内容做了基本介绍。学院李建凤书记在了解公司的基本介绍后,对学校的办学情况、国际商学院的人才培养特色做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学院大数据应用与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就业和实习实践合作等相关情况,同时将此行的目的做了说明,希望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就业岗位拓展方面寻求更多的合作空间。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多维度开发就业市场,全方位做好毕业生就业和实践服务,更加精准推荐优质岗位,积极助力国商学子更高质量就业与实践,提高与市场的匹配度。此次走访调研,开拓了就业岗位,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对促进校企深度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学院也将开拓思路,深入探索校企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结合企业和市场的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学生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能力。

国际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