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进两入” 优化校企合作新模式——网络传播学院院长书记访企拓岗进行时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10

为凝聚学校与社会的力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创建更多实习实践平台,也为企业输送优秀储备人才,6月22日下午,在院长何海翔、党委书记吴月齐的带领下,网络传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学工办相关人员,先后走访了浙江立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筑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

走访调研中,校企双方就如何多渠道、全方位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展开探讨。

何海翔院长强调“产教研一体化融合”在校企合作中的重要性,学校需要根据企业岗位需求,有针对性进行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和岗前培训,让学生提前接触企业文化,缩短与企业距离,帮助企业推进人才培养前置和人才提升整体规划,具有高瞻远瞩的实践意义。在交换了意见同时,双方基本达成“四进两入”合作共识,一方面企业将推进“优秀导师进校园、产教项目进校园、链接资源进校园、品牌树立进校园”四进工作,另一方面高校也会将科研成果入企业、优秀学生入企业,真正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双赢,增强合作实效,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网络传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