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越城区政协副主席一行来网传调研

发布者:孔勇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50

6月17日上午,绍兴市越城区政协副主席陈国芬、绍兴市越城区政协提案委副主任陈明军、绍兴市越城区政协委员夏普一行三人莅临网络传播学院开展调研并指导工作。学校常务副校长魏小琳、党委宣传部部长冯丽琴、教务处副处长魏丽青,网络传播学院院长何海翔、党委书记吴月齐等参加了会议,会议在4-217会议室举行。

(指导会正式开始)

魏小琳副校长致欢迎辞,她介绍了我校两个校区的专业设置特色,肯定了网络传播学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后续我校会开设更加多元化的专业以顺应时代的发展。魏小琳副校长也坦承地剖析了我校办学现状与存在的不足,并对外籍人才政策做了补充建议。

(魏小琳副校长发言)

何海翔院长表示,希望深入推进学校与政协的进一步合作,共同构建项目化合作框架,以期形成“教学中实践,实践中教学”的人才培养模式。

(何海翔院长发言)

在耐心听取后,陈国芬副主席对我校的发展表示了赞许,并称之为“从无到有的震撼性成绩”。陈国芬副主任也谈到,“越秀的确需要进一步扩大国际合作,在政策完备的情况下多引进国际人才。”她还提出了期许,希望学校和学院领导以及普通教师一起,戮力同心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会议结束后,与会领导协同政协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实训基地、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工作室。

学院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在政协领导的关怀下,继续大力推进各项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工作,彰显国际化应用型办学特色,为争创一流民办大学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传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