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念“七一”专题座谈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6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2022年6月17日下午,学校召开纪念“七一”专题座谈会。学校费君清教授、高志栋副书记、高琴波副书记,党委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博士党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高志栋副书记主持。

费君清指出,2022 年是学校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层次的关键之年。结合学校近期工作安排,特此组织开展纪念七一专题座谈会,希望各位博士党员能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总体目标,聚焦学校“审核评估”“申硕”两大中心工作,苦练内功,把自身发展融入于“越秀梦”的实现中,助推学校发展迈入新台阶。同时,对各位博士党员提出的问题作了一一解答。

会上,各学院博士代表围绕学校“本科审核评估”、“申硕”等中心工作,立足自身工作实际,为学校发展积极地建言献策。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也表态,将围绕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竭诚服务,做好保障工作,真正落实好“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党建工作就引领到哪里;中心工作强调什么,党建工作就突出什么;中心工作需要什么,党建工作就保障什么”。

党委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