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贸学院“3+1”跨境电商实验班招生工作启动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帮助2023届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明确职业选择和发展规划,鼓励学生提升就业意识和行动力,实现高质量就业。6月14日晚,数字贸易学院2019级就业动员暨“3+1”“3+1”跨境电商实验班招生宣讲会在镜1-501召开,同时开通线上直播。数字贸易学院院长/书记单胜江、优秀校友——杭州普特教育咨询集团董事长冯迪洋、2019级“3+1”班班主任陈瑶以及来自各二级学院的2019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党委副书记赵莹主持。

大会伊始,单胜江书记作动员讲话,他结合现今就业形势以及企业走访调研情况,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第一,要认清就业形势,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提升自我核心竞争力,为未来创造更多的可能性。第二,同学们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围绕新文科建设,使自己成为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第三,动员同学们参加“3+1”跨境电商实验班,希望大家抓住机会,通过班级学习,成为被企业认可、有能力的人才。

接着,优秀校友冯迪洋董事长作为企业代表进行现场宣讲,通过行业数据分析,让大家意识到未来就业形势的严峻性,提醒同学们要抓住学习机会,掌握更多的技能知识,“3+1”跨境电商实验班需要的是愿意学习、愿意成长、有正能量的同学,希望报名的同学们是在经过深思熟虑,并且做好了为成长吃苦的准备,集团也会花更多的精力来培养大家,将最好的团队资源带进课堂,将同学们输送到好的企业,最后祝愿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最后,2019级“3+1”班班主任陈瑶老师从课程安排、授课模式等方面对“3+1”班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同学们找准自己的定位,仔细思考,也期待大家加入“3+1”这个大家庭。

本次就业动员大会使2023届毕业生认清了就业形势,对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给同学们提供了更好的学习和实习平台。在后续工作中,数字贸易学院将进一步抓好就业工作,完成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目标。

数贸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