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召开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10

6月15日下午,英语学院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在A208会议室召开。学院平安校园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李敏书记主持。

会上,李敏书记向大家介绍了2022年1—5月平安校园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安全工作重点突出问题,并细致布置了近阶段的主要安全工作任务。她指出学院各系部、各办在期末阶段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毕业生返校期间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加强对网络舆情的日常监管;持续做好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工作等。

会议最后,她强调,学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平安校园建设的重要性,并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并落实叶校长在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中的讲话精神,一是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落实,牢固树立校园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二是强化思想引领,守好意识形态阵地,抓好师生教育引导和阵地建设管理。三是加强日常管理,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巩固一岗双责,落实隐患排查,建立健全动态预警机制。五是要提升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风险。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成员进一步提高了安全责任意识,也表示将会进一步加强与系部、两办之间的沟通与协同,及时排查隐患,正确处置遇到的安全问题,确保英语学院的安全稳定。

英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