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6-11浏览次数:10

6月9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2019级学生考研动员暨就业指导大会在镜湖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杨勤老师主持,学院领导、系主任、2019级全体班主任及19级在校生参加大会。

会议伊始,酒店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陶凤老师作动员致辞,陶书记提出在新时代全球化发展背景下,酒店职业环境发展也正在经历变革,对同学们的学历和专业技能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要确定明晰的目标,更好地规划自己接下来的考研、就业。学院也将全方位做好相关工作以支持同学们备战考研和就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魏伟老师为在座同学进行了2023年考研考情分析,并对考研相关政策和学院的研究生培养情况进行解读,分享国内考研指导经验,理性规划考研目标。

国际教育服务中心王沁怡老师分享了国外申硕项目,为考研学子提供更多择校选择,为我院有志于出国考研的在校生梳理了思路,对其今后的学习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规划。

往届考研成功学生郑温柔、田金吉分享自己的备考经验,她们用自身经历告诉我们如何选择考研的专业院校,如何把握自己的考研方向,如何更有效地进行专业课的复习以及怎样获取有用的资料等等。

 最后徐丹老师向19级学生讲解了毕业论文事宜,依次讲述了论文选题、开题报告、论文撰写、论文答辩、材料归档及评优等时间结点和要求。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的顺利举行极大地鼓舞了酒管学院考研学子,有效引导同学们认清考研形势、精准定位考研目标,对同学们树立考研志向、坚定考研信心、明确报考院校、制定考研规划等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继续通过各种举措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19级学生备考就业保驾护航。“研”途有你,未来可期,2019级,加油!

酒店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