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助推毕业生就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学院院长书记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6月10日上午,英语学院党委书记李敏率队前往绍兴禾珈纺织品有限公司、北京润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绍兴分公司两家企业调研,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大力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

李书记一行参观了企业的产品展示大厅,对企业运营情况、业务领域范围、人才培养需求、校企合作思路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座谈中,李书记向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英语学院人才培养特色、“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内容。

通过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对接企业人才培养需求,看望企业校友代表,探讨校企产学研合作,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与企业一道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接下来英语学院将持续做好“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开展社会需求调查,进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构建学院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新机制。

英语学院供稿